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日學校舉行了一次《感恩父母》的演講活動,學校曾經舉行過無數次類似的活動,只有這一次讓我至今還在回想,也只有這一次讓我讓我流下了質樸的淚水。 

  在每個人成長曆程中,也許會沒有朋友,沒有老師,但絕對不會沒有父母。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生養之恩大於天,也只有父母對兒女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在那天,我看到了歲月的鋼刀在爸爸的臉上刻下了皺紋,時光的畫筆在爸爸的兩鬢染上了白髮。 

  我哭了,全場的人都哭,那淚水是慚愧的,是幸福的,是真誠的。爸爸媽媽你們用愛的汗水澆灌着我的身體,啟發著我的心靈,您用那平凡的雙手為我建立了一個家,雖然這個家並不富裕,但當我傷心難過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簡單溫暖的家,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幹什麼,多晚回家你們都在那微弱的燈光下等候着我。有你們這麼溫暖的守候我還怕什呢?是這種無可代替的親情給了我力量,爸爸,媽媽你們知道你們的支持和理解對我的精神上有了多大的鼓勵。 

  千言萬語代替不了我的真心,讓所有的感激與敬意匯聚成一句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啦,我愛你們。每一對父母都期待這這句話,讓我們一同說一句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愛。 

  懂得感恩,學會感恩,長懷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發現生活如陽光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