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們,讓我學會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讓我學會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哥哥,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禮物。 

  媽媽,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你雖然忘記了,但是當第二天你打來電話給我道歉時,我感到很內疚,自己沒有好好感謝您,還要你向我道歉,我太不該了。你知道嗎,那時我真的好想哭哦。 

  爸爸,謝謝你,從小到大,你一直為我的事情操心,還要給我賺錢供我讀書。當我貪玩的時候,突然想到你,我就覺得好對不起你,也好對不起我自己。所以我要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你們。不然我會羞愧一輩子的。 

  爺爺,謝謝您,自從我開始上學的時候,您就一路把我拉扯到現在,現在的您已是白髮蒼蒼了,我突然感覺時間過得好快。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而您卻越來越衰老了,常年多病。 

  我的好朋友,謝謝你,當我傷心時,總是你在我身邊安慰我,我遇到困難是,你鼓勵我要加油,要奮鬥,不要對不起自己和家人。 

  正因為你們的關心和幫助讓我學會怎樣成長,怎樣安慰我自己,怎樣解決一些我所解決不了的事情。我學會了自己成長哦!我要加油,奮鬥。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讓我學會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讓我學會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