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說生活就像一杯清茶,起初品嘗的時候有些苦澀,但是你仔細品味,就會發現他苦澀中還略帶着甘甜與清香。生活它也像是一個調味瓶。裡面裝滿了酸、甜、苦、辣,只要你用心,就會發現它就是愛的源泉。

  長大了,我慢慢理解了媽媽這些話的含義了。並且真的發現,人們在生活當中卻實離不開一個字“愛”人和人相處需要關愛,人和動物或大自然之間也需要愛。“愛”它很神奇,也很偉大。

  在我的身邊,我就發現了許多關於愛的故事。就在我們居住的小區,有這樣一對母子,媽媽是下崗女工,她的兒子是智障。十幾歲,看上去呆呆傻傻的。她們母子的生活非常拮据,就靠小區的居民和居委會的救助生活。後來在居委會的幫助下,那位媽媽在小區里辦了一個廢品收購站,人們也常常把不要的廢品往她那送。那位媽媽眼含淚水說:“謝謝大家的關愛,謝謝社會的幫助。要是沒有大家,我們母子倆還真不知怎麼活下去。”我發現,愛的力量真是偉大!它能讓一對生活拮据的母子重新站立起來,並且對生活有充滿希望。對社會感恩。

  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在她們的廢品站旁邊多了五六隻小狗和三隻小貓,在那裡玩耍。因為好奇,我跑過去詢問,才得知這些小動物都是她們母子收留的流浪貓、狗。她們除了餵養這些貓狗,還要給他們治病。她說:“我們母子的今天是社會和大家給的,我們沒什麼回報給大家的。只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是想將愛心傳遞下去。這些小動物也是一條生命,它們也很可憐,也需要愛心的。”聽了這位媽媽的話,我深深地點點頭。發現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窮無盡的,大家都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顆關愛的心去回報社會,去與人交往,這樣社會才會祥和、安定!人們才會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孫浩軒

您正在瀏覽: 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