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森林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森林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清水秀,綠意濃郁。在這充滿綠色的森林裡,生長着許許多多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植物。它們守護着我們的土地,蓄養着河水,撫育着生命,如同堅強不屈的士兵一樣保衛着我們的家園,也給我們了視覺的享受…… 

  遠遠望去,森林就像一座座綠色的塔,永遠不知疲憊的起立在天地之間。走近一看,那一棵棵粗壯高大的枝幹撐起巨大的綠塔,好像一把巨型的綠色大傘。一根根直衝雲霄的樹枝蜿蜒盤旋,千姿百態。一片片葉子挨挨擠擠,長的密密麻麻,把天空封得嚴嚴實實,陽光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了。就在這些綠葉叢中,一簇簇褐色的枝幹,緊緊的挨在一起,枝幹錯節,起伏不定,成千上萬條樹枝如頭髮般展開,如同一個綠色的大世界。河兩岸的樹,拂動着新生的柔軟的枝條,把根扎在水面的石頭邊,身子扭的像盤龍柱子,在中間張開枝幹,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綠色,彷彿一河翡翠向東奔流。再往裡走,一棵棵樹如同火焰般瑰麗,赤紅的奇異,乍一看,樹冠好似一蓬蓬熊熊燃燒的大火。再仔細一瞧,樹下的一朵朵零零稀稀五彩繽紛的花兒,正吹着春風,玲瓏素潔,發出淡淡的清香,花朵外圍的苞片奼紫嫣紅,千姿百態,有的鮮花怒放,白的清麗典雅,纖塵不染,有的紅的鮮嫩柔美,婉約秀麗,微風吹來引來蜜蜂采蜜忙,樂得蝴蝶翩翩起舞。葉片中掛着一朵朵色彩豐富的花兒,像一棵棵五顏六色的寶石,閃耀人間。 

  森林,就是那樣的充滿魅力,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發現森林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森林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