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唐僧一早就用星際通訊連線三個徒弟,想叫他們一起去旅遊.可是…… 

  孫悟空:師父,您已經修成正果,已經可以騰雲駕霧了,為何還要我們前去? 

  豬悟能:這一路上又沒有妖怪,再說,您還有法力呢! 

  沙悟凈:師父,幹活、潛水我最行,可旅遊我聽都沒聽過呀! 

  豬悟能:對呀,什麼是旅遊呀? 

  唐僧:別人都說女人頭髮長,見識短,可你們現在光頭更是少見多怪。 

  孫悟空:師父您幾天不見,不會長出頭髮吧。 

  豬悟能:猴哥你又沒大沒小了,師父,您還沒回答我們剛才的問題呢。 

  唐僧: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吧,旅遊就是邊走邊觀賞風景,我要你們跟我一塊去欣賞風景。 

  豬悟能:啊?又是走路.我老豬可不去了。 

  孫悟空:說你是懶豬,你還真是懶豬.不過,師父,俺老孫回來后就成了名人了,每天來送禮的人絡繹不絕,弄得俺沒有睡過一天的安穩覺,現在是有球(地球)不能回,整天在外太空閑逛,您老人家就讓俺避一避風頭吧。 

  沙悟凈:個個都忘恩負義.但是師父,我還是覺得呆在家裡挺好的,您就放過我吧。 

  唐僧:阿彌陀佛!算了,算了,那為師就先走了,你們有空也去看看世界十大奇迹啊。 

  豬悟能:師父,您這回總說錯了吧,是七大奇迹。 

  唐僧:NO,這你們又不知道了吧,平時也不上上網,現在地球人誰不知道增加了萬里長城、比薩斜塔和珠穆朗瑪峰這三大奇迹。 

  孫悟空、豬悟能和沙悟凈:啊!哦! 

  唐僧:對了,差點兒忘了一件重要的事,為師已經為你們買好了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門票,到時候你們要來為祖國捧捧場喲! 

  孫悟空:Yes. 

  豬悟能:OK. 

  沙悟凈:師父您老人家放心吧,我們兄弟三人早商量好了,到時候一定會去看一看的,師父您保重。 

  哈哈哈!誰說路在何方?不正通向2008年的北京嗎!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