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評《西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評《西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大喜歡看動畫片、神話之類的,覺得它們沒意思,都是假的。但從小就聽說過西遊記,別人也都說特別好看,我自然忍不住看了幾集。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特別好看?不是吧?且不說凈是些妖魔鬼怪了,很多地方根本不合乎邏輯。就說齊天大聖孫悟空吧,開始的時候,他大鬧天宮,把玉帝給惹惱了,派各路神仙抓他,可是,誰都拿他沒辦法,連觀音也無能為力,只有如來能治得住孫悟空。後來他跟唐僧去取經,竟連個小妖怪都鬥不過,哪次降妖除魔沒靠神仙們幫忙?牛魔王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是一頭天上的牛,偷了一位神仙(好像是太上老君,我沒仔細看)的圈兒,能把所有的兵器都吸進來,金箍棒也不例外。看到這兒,我突然想到,抓孫悟空時,玉帝明明派了太上老君,為什麼沒能把他(孫悟空)的金箍棒收走呢?或者說,難不成孫大聖在被壓五百年後法力大減了?或是忘了咒語?不會吧,以他的聰明腦袋,這種事情大概不會發生。 

  咦,奇怪了,這是怎麼回事兒呢?別問我啊,咱該請教請教吳承恩老先生了,像這樣前後矛盾、顧頭不顧尾的故事他也編得出,佩服! 

  切記,一切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我們不應該只看到它好的一面,同樣的,也不能只看壞的一面。比如,A說B非常膽小,而C卻B說非常穩重,那麼,誰說得對呢?朋友們,西遊記也是一樣的,它也有優點,那就是告訴我們做事不能輕易放棄,不可以懼怕困難,應當有迎難而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評《西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評《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