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譽為中國古典文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不僅擁有國內大量的讀者,而且電視連續劇也深入人心。前幾天,我又觀看了電視劇版西遊記.

  電視劇《西遊記 》記述了唐僧等師徒四人在前往西天取經的路上,歷經艱辛,跋山涉水,遇到了無數個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有的妖怪因為想長生不老,千方百計、絞盡腦汁地想吃唐僧肉,有的妖怪看中唐僧長得白白凈凈、一表人才,想方設法地想和唐僧成親,,還有的妖怪在當地殘害百姓、興風作浪,於是一個個精彩的降妖除魔的故事以及堅忍不拔的唐僧、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老實忠誠的沙僧、貪生怕死又好吃懶惰的豬八戒等在作者筆下被描得栩栩如生,體現了善與惡的鬥爭.

  聯繫到我們自己,平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信心,有毅力,碰到困難不退縮、不低頭,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既要學習唐僧那勇往直前的精神,刻苦學習,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標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