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 標籤:孕育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 和諧作文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 

  我們不仿回味在5月12日,祖國大地面臨前所未有的四川地震時,對國家和民族遭受到無可估量的損失。這些突發事件的產生,政府的應變速度和民族的團結力量,這足已成中華民族的驕傲-----! 

  事情過去了5個月了,不過四川同胞又陷入了困境——冬天到了,他(她)們沒有過冬的準備!每個小區,居委會的大門前都有“‘送溫暖’‘捐衣被’”之類的句子! 

  在地震時,地震后都有感人的故事!比如:小孩獲救了,但瞿老師永遠離開了我們之類的故事!下面我來給你們講這個故事吧!名字叫做《翟萬容老師:地震中用自己的後背保護幼兒園寶寶的教師》: 

  汶川地震發生后,四川綿竹市遵道鎮歡歡幼兒園發生整體垮塌,此次地震共造成50多名小孩和3名老師死亡。瞿萬容老師為保護孩子壯烈犧牲。幼兒園園長李娟回憶起瞿萬容老師被救援隊發現的情形,泣不成聲:“當時瞿老師撲在地上,用後背牢牢地擋住了垮塌的水泥板,懷裡還緊緊抱着一名小孩。小孩獲救了,但瞿老師永遠離開了我們。”瞿萬容老師走了,到另外一個世界去看護她的寶寶去了,除了默默地哭泣,什麼也沒帶走! 

  我們應該是無神論者,但此時我卻希望有天堂,我希望瞿老師帶着她的寶寶們在天堂能夠看到我們的人民在政府的帶領下是如何戰勝災難的,我希望瞿老師帶着她的寶寶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看到我們的家園是如何重建的,我希望瞿老師能夠看到她用生命換回的寶寶是如何長大成人的,我希望瞿老師和她的寶寶們能夠看到一個新的世界是如何誕生的。所以我希望瞿萬容老師帶着寶寶們正在去往天堂的路上。翟老師是一名合格的教師,是一名負責任的教師!她對得起她那神聖般的名字! 

  此時我流露出一時的感受: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

您正在瀏覽: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孕育出堅固的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