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和諧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和諧之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生活是一方天,和諧就是上面的一朵白雲;如果生活是一泓泉,和諧就是裡面的一滴清水;如果生活是一輪月,和諧就是外面一圓月華;生活中處處都有和諧,處處亦不失和諧。我們就生活在這和諧之中。

  在將早餐如風捲殘雲般的吞入腹中之後,我便信步走出家門,並且還跟媽媽齜牙咧嘴的做個鬼臉,我們臉上一下子溢起了笑容,每個人心裡充滿了快樂。隨後我如風一樣向前沖,這是為什麼呢?很簡單,我馬上就會被公交車拋下,想象着當初遲到被尖銳而嚴厲的老師訓斥,感覺可真不好受,想到這些腳下不覺生風,向公交車疾馳而去。眼看就要追上了。機不逢時,公交車已經啟動,我真想仰天長嘆太可惜了,看來我的嘆息感動了上天,司機看看我笑了笑,我也一笑來回應他,此刻我的心中充滿了和諧帶給我的溫馨。雖一路崎嶇但我仍然快樂。

  踏入校園,引入眼帘的是一個個同學在相互打招呼。向老師問好的場景,一下子,跳出好幾個同學來,他們向我祝賀。原來是我的生日,可早晨的事如滾珠入盤一般數不勝數,一時大意就全然忘記了此事。但我的心理依然溫暖了許久。

  和諧是風,吹拂溫馨之樹;和諧是雨,滋潤溫暖之花;和諧是雷,鳴響友誼之音;和諧是電,撕破誤解之雲;生活中處處體現和諧,和諧里樣樣體現生活。請乘和諧之馬,揮鞭就此啟程,路上春色正好他,天上太陽正晴。

  河北省張家口市沽源縣第四中學初一:石韜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和諧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和諧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