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流入大自然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流入大自然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大自然是什麼?大自然是你眼前一切美麗的事物。

  來到野外的大自然,那裡的天空彷彿一顆碩大的藍寶石,幾縷游雲不時光顧着這一碧如洗的天空。

  遠處,高聳入雲的山坡上,有一條山泉,那條山泉時不時的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所以人們叫它“叮咚山泉”。鬱鬱蔥蔥的樹林中,一群小動物們在快樂地“唱着歌”,“跳着舞”。小猴把尾巴倒掛在樹上,好像在盪鞦韆,可是,只聽“啊”的一聲,小猴已經兩眼冒金星了。那無邊無際的草地,猶如一條綠色的地毯,小草在“地毯”上茁壯成長。五彩繽紛的花兒們在“地毯”上競相開放,一陣微風吹過,芳香四溢。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興奮地嬉戲玩耍。小白兔蹦來跳去的打滾兒。

  近處,小河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鴨子在河中嬉戲玩耍。快活的小魚好像在練跳高,不時的蹦出水面,來個精彩的前滾翻。小小鴨們在跳“搖搖舞”一般嬉戲着。

  啊!讓我流入大自然吧!我會在那裡找到幸福和美滿的生活的!

  淮安市清河區師院附小五年級:魏卉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流入大自然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流入大自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