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有着無數的瑰麗寶藏,老橋、清泉......。這次我走進了大自然,仔細的感受它描繪出來的美麗畫面。

  當我初次踏入大自然,和煦的陽光籠罩着我,我感受到了溫暖,兩岸的古老大樹被一條小河分開,像古老的騎士在守護着寶藏。我很想知道這條河流到哪裡?我跟着它,讓它給我指引着方向順流而下,我偶爾停下一會兒,與河裡的魚兒嬉戲。我看着這裡是多麼安靜,天空碧藍,雲彩朵朵,就好像在天空胸前戴上了白色的花。

  突然下起來雨,雨很小,我躲到一處大樹旁邊,在這樹陪伴着我,給我擋下了雨水。我感到孤獨,我把石頭拿開,許多小蟲子爬了出來,原來它們都躲了起來。雨停了,我向大樹告辭,又開始了我的大自然之旅。

  我走着走着聽到天空中有幾聲鳥叫,我抬頭往上看,看到一群鳥成人字形飛過。天慢慢黑了下來,太陽像喝了酒,臉紅紅的下了山。一個彎彎的月亮升了起來,我躺下了,放輕鬆,仰望着天空潔白的月亮,幾百幾萬顆星星眼睛一閃一閃,頓時月亮又變成圓的泛着一圈圈的光暈,像用黃金打造而成。

  我躺在舒服的草地上,又像躺在雲朵之上,我有點困了,有點累了,這裡變得寧靜了,小動物睡了,小河和這裡的每一棵大樹都睡了,我也睡了。

  在夢裡,大自然里的每棵樹,鳥,都在交談着,在我睡着的時候給我撓癢,我醒來,才知道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