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那次我學會游泳了,就是一次成功。 

  白市驛的天賜溫泉,我已經不是只去過一次了,但次次都是帶上小弟弟小妹妹們才會帶的游泳圈。今天,我同樣是去白市驛的天賜溫泉,可行頭大不一樣:我帶了游泳鏡,目的,就是為了摘掉我頭上“旱鴨子”這頂帽子。 

  “學游泳簡單,肯定簡單!”我問了好幾位游得很歡的叔叔阿姨,他們都這樣說,看來,我不會游泳,不是游泳太難,是我沒有努力。我一邊想着,一邊把身上的游泳圈脫下來準備游泳。因為沒有人教我游泳,所以我索性自己摸索了起來。游泳得先過浮在水面這關,可我老是浮不起來:仰着吧,要沉;側着吧,要沉;擺動着吧,要沉……經過幾番吃水、嗆水我終於摸索出了不會下沉的好方法:深吸一口氣,臉朝下,就可以像一根木頭一樣浮在水上了。 

  終於學會浮在水面上了,甭提我多高興了,我一個勁的往前游,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過去了,我納悶了:遊了這麼久,二十米長的溫泉池怎麼還沒游完呢?雖然池水略有混濁,可大概的方向不會錯啊,怎麼會還沒有到岸呢?帶着疑惑,我站了起來,一看:才“狗刨”了一半的距離 ,離池邊還差得遠呢! 

  因為我實在是不會游泳,所以不得不找一旁游得正高興的一位叔叔請教,那位叔叔滿臉愉快地開始教我。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勉強有了蛙泳的樣子,拋棄了狗刨式的泳姿。我再一游——兩分鐘就游到了池邊。 

  我終於品嘗到了成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