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交響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催醒曲

  濃厚的聲音猶如那擊鼓所發出的聲音,盤旋在屋,清晰可“聽”,不用說,絕對是那位天生的音樂家,可畏可敬可笑可怨可愛的音樂家——老舅莫屬。可面臨小床的誘惑,我毅然的拒絕收聽免費的“音樂會”!報春曲

  “音樂家”走後,春雷公公把藏了半年的鼓拿了出來,“轟隆隆”地敲着,春姑娘灑着一個個綠色小種子,小種子們乘着風兒飄向人間,真無愧為“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勞動曲

  “?~?~?~……”大清早的誰啊?仔細一聽,哦,原來是清潔工的叔叔阿姨在掃地啊!那些聲音如同一位位鋼琴家,彈奏着讚美的歌,奏響着一個個美麗而動聽的音符!哦,小鳥開始嘰嘰喳喳地唱起屬於它們的歌謠;哦,菜場開始伴奏了;哦,電視開始演唱了;哦,書本開始“工作”了……哦,新的一天開始了!

 五年級:羅芊

您正在瀏覽: 清晨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