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距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鑽進被窩裡時,突然想起好久沒摟的“寶寶”了,我突然潸然淚下,眼淚肆無忌憚的流着,交叉、心亂,任眼淚沒有止境嘩嘩的流,我們這些五(2)的學生就如同我的那些“寶寶“一樣,好久沒得到於老師媽媽一樣的呵護、誇讚、呵斥了。

  老師不教我們了!外面的秋雨下個不停,我卻傻笑着:什麼?於老師不教我么了?眼淚也如外面的秋雨灑個不停,只是從心裡淌出的淚水要比雨熱了一些,留到嘴裡是鹹的,而我的心是苦的、酸的!內心的痛苦只有自己才懂得。

  您為我們操碎了心,皺紋多了,頭髮白了。這次教師節我們為您買了一些東西,不多,才幾十元,每人幾元湊的,也沒買什麼拉花等。當別的班用拉花什麼東西裝飾教室為老師慶祝教師節時,您還說,弄成那樣好像老師不教了似的。一句隨意的話卻成了不可改變的現實,併發生在我們身上——您因病不教我們了。

  那次在商場,您不教我們后,張心月和廉潔在商場遇見您了,您沒有多說,只說了一句話:你們要好好學習。當我聽說后,這句話讓我銘記在心,想起來您的尊尊教導和循循善誘,我又掉下了傷心與思念的淚水。

  現在這件事已經成了現實,已不可挽回,雖然成為現實,但是我也想挽回,那撕心裂肺的痛,那一滴滴很咸很鹹的淚水那一縷縷一絲絲對您的思念,讓我甚至不想上學,一直想去陪您。

  今天,我抱着“寶貝”伴着淚水,想了好多好多——我想請求您教我們吧!求您了!不要讓那份長長的思念一直延長下去了,好嗎?

  五年級:龐心惠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