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清晨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交響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啦,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聽,外婆又在催我起床了。“啊!”我打了個長長的哈欠。“磯磯磯,磯磯磯!”窗外傳來了小鳥的叫聲,彷彿也在對我說:“快點兒起床了,再不起床上學就要遲到了!”

  我慢吞吞地坐了起來,準備穿衣服。這時,從洗手間里傳來了“嘩嘩嘩,嘩嘩嘩”的水聲,原來是媽媽正在刷牙、洗臉。而廚房裡又傳來了鍋碗瓢盆的碰撞聲,叮叮咚咚的,肯定是外婆在為我準備早餐。我快速地起了床,窗外的汽車吹起了“叭叭叭,叭叭叭”的喇叭聲,莫非是表揚我?樓下一條大狗“汪,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是遇到了什麼天敵似的。接着,傳來了孩子“哇哇哇”的哭聲,哦!他正趕着上學去,不小心摔了一跤。

  清晨可真是熱鬧呀!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三(1)班 邵穎佳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清晨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