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不到邊際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不到邊際的——距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嬰兒時,幻想與現實是沒有距離的,伸手便能觸碰; 

  少兒時,幻想與現實隔着一個糖果,踮起腳,就可以驕傲的微笑; 

  而如今,幻想與現實卻隔着一個永遠也尋不到邊際的差距。 

  回憶小時候的故事,年幼的我對這個大千世界有太多太多的幻想和好奇,以至於做出了那麼多荒謬、可笑,而且不切實際的事情。現在想起,不禁隱隱發笑。長大之後,懂得了許多。已不再是那個站在板凳上摘星的女孩兒了。現實很殘酷,它們像一把尖刀,切斷了我天真的笑,威逼我走向成熟的心。而越發寒冷了…… 

  幻想,好似一隻風箏,而天真卻是一根引線,我牽着它,飛得很高;線斷了,看着風箏遠去的方向,這——就是現實。 

  幻想總是美好的,幻想里有無窮無盡的稀奇事;而現實卻是可怕的,他不容你想象,但景色依舊。 

  Fantasy is always a fantasy, it is impossible to become a reality(幻想終究還是幻想,不可能成為現實)但是有兩個同樣的我,在幻想和現實中徘徊,演繹着不同的故事…… 

 ---------------------------------------------------- 

  真正的遙遠, 

  是, 

  幻想與現實的差距。 

  真正的傷痛, 

  是, 

  夢醒后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尋不到邊際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不到邊際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