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爺爺無奈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爺爺無奈的奶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由於需要買作業本,我坐車回到了爺爺家。 

  過了好一會兒,開飯啦 ,我一看,噢!原來是白花花的干米飯呀!呵,好久沒有吃了,可眼又向右一瞟:哇!是我愛吃的燒餅!兩樣我只能選一樣,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大米飯。奶奶蒸的大米飯很多,但一塊塊摞成“山”的燒餅也同樣很多。 

  大姑舀飯我端碗,除了一碗少點的米飯留給我,剩下的三碗最多的是爺爺的,其次是大姑的,最少的是奶奶的。 

  奶奶看到爺爺的米飯最多,可能越看越不順眼,說到:“你看你的米飯這麼多,能吃完?要麼倒鍋里一點,要麼給大女兒一點!”爺爺好像不理解奶奶的話,對奶奶說道:“喂,你要幹什麼?還讓不讓我吃飽飯!吃不飽還叫吃飯?真是的,連吃飯都有苛刻的要求!連在一旁的我也替爺爺說:“就是呀,太不公平了!”而奶奶“豈有此理”,委屈地反駁:“餅這麼多,你得多吃餅,要不然剩了就不好吃了。”“那米飯怎麼辦?”爺爺返老還童天真地說:“哼,我——就——不!吃什麼還要你管?不聽你的!就是不聽!”隨後,爺爺又接着吃他的米飯了,而奶奶也不理他。 

  過了好一會兒,爺爺的米飯只剩下二分之一了,就在這時,爺爺擱下碗順手拿起扇子形的大餅吃起來,不吃米飯了,奶奶見了,好奇的問:“喂,你怎麼不吃米飯了,咋吃一半又改吃燒餅了 ?”爺爺一本正經地回答:“不是你讓我吃的嗎?奶奶又解釋 :“那剩下的米飯不就壞了嗎?”爺爺聽了“氣得不得了”,又“大嚷”起來:“我說你到底讓我吃不吃飯?這米飯不讓吃,那餅也不讓吃 ,我到底吃什麼好,你說吧 !”奶奶聽了,一聲不吭。 

  唉 ,奶奶“真行”,你看奶奶“真行”!說話前後矛盾,讓爺爺無奈的都成這樣!我以後說話時可不能矛盾,免得出笑話。

您正在瀏覽: 讓爺爺無奈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爺爺無奈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