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多變”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變”哥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多變”哥哥 

  福建省廈門市故宮小學五年級2班林淼嶸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感到好奇吧!哈哈,我的哥哥會“變”,難到是外星人嗎?非也非也,他是和你我一樣的普通人。可說他會變,自有我的原因,不信你看…… 

  我的哥哥叫林淼生,一米六五的個子,典型的國字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銀黑色的方形眼鏡。他肥肥胖胖的,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他這個人還真的不好說是什麼性格。光看他的身材,你們肯定不會把他和體育運動聯繫起來。雖然今年才是六年級的學生,可是體重已經超過70公斤。這麼胖,肯定是平時懶惰,不運動導致的。可是大家要失望了,我的哥哥他是一個非常喜歡運動的小孩。 

  哥哥喜歡的運動有很多,比如打籃球、打乒乓球、打網球、打羽毛球、游泳等等。可是他最喜歡的體育運動就是打籃球。我的籃球啟蒙教練就是他呢!我們現在雖然都是小學生,沒有多餘的課外時間打籃球,可是哥哥總是在保證學習成績的情況下,叫上他的同學,有時候也有我,一起去打籃球。哥哥的球技還好,就是速度不夠快。每次和他打籃球的時候,他都會試圖搶籃板,可是每一次都被我左突右閃的“靈活戰略”給打敗了。 

  哥哥的成績非常好,常常名列前茅,也喜歡打籃球。不過你要是因為這個就斷定他是一個勤快的人 ,那你可就錯了。瞧,這都早上八點了,他還在睡懶覺,真是“大懶蟲”一個。 

  在家裡,我雖然只比哥哥小一歲,但是對這個經常用“拳頭”說話的哥哥,我還是非常害怕的。哥哥對他的同學和朋友態度很友善,對我可就不一樣了,只會欺負我。有時候我叫他幫幫我,他裝作沒有聽見。但我一用手碰他,他就會舉起他那胖胖的“大拳頭”。真是一個“暴力狂”啊 ! 

  可有時候他就不那麼神氣了,常常聽命於我。很不可思議吧!剛剛還說他經常欺負我,怎麼又害怕我了呢!呵呵,因為我有媽媽做靠山啊!有時候他打我或者是他不小心打破什麼東西的時候,害怕媽媽知道,我就威脅他說:“我要告訴媽媽……”他連忙捂住我的嘴巴小聲的哀求說:“不要和媽媽說,你要我幹什麼我都答應你。”所以每遇到這樣的情況,哥哥就會對我畢恭畢敬的。這個時候我可高興了:“哼!讓你欺負我!” 

  這就是我的“多變哥哥” ,我很喜歡他。 

  (共875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變”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變”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