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原諒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原諒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內心就會感到愧疚。因為在家裡最疼我的是您----媽媽。而我對您卻還是那麼地不禮貌。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會不遺餘力地幫助我……` 

  大約是在今年開學后的一天,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忽然下了傾盆大雨,正在外面玩耍的我,快步走進宿舍,雖然走得很快,但是鞋子經不住這“甜美的雨水”的誘惑,“倒”入了水泊中。頓時,我的腳就像塞進了“冰庫”一樣。我當時心急如憤,其他同學也是把鞋子弄濕了,正獃獃地望着被烏雲所密布的天空。我忙打電話給您:“媽媽,我的鞋子濕了,你趕快過來!我腳好冷啊!”話中還帶着哭腔。可您卻說:“媽媽太忙了,呆會兒給你送鞋子來,好嗎?”可我卻不領情:“不嘛”說完我垂頭喪氣地走向教室,還大罵了你,過了一陣子,您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但我發現一向保釋整潔的您,今天的頭髮卻如此的蓬亂,身上被那雨淋得濕漉漉地,而且,您累得幾乎連一把雨傘也拿不動了,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顯得非常疲憊…… 

  頓時,我的心中生起一種內疚的心情.媽媽,您知道嗎?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不懂事,多麼的任性,現在我想由衷的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媽媽,請您原諒我! 

  指導老師:王升祥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原諒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