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這句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很久很久了…… 

  記的那是冬日的一個下午,我發現我的一個紙棍子不見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做的呀。我記了,滿屋子找,沒有!看見正在打掃衛生的媽媽,難道是媽媽扔了?千萬不要啊.別小看那小棍子,它可是用我的許多舊書做的,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呢.我問媽媽看見了嗎?“哦,我以為你不要了,剛把它扔了.”媽媽在拖地頭也不抬,輕描淡寫的回答我。我一聽,火了.“ 媽媽,你怎麼問也不問我一聲呀?”我對着媽媽大吼起來.媽媽着才停下手中的活,“哦,對不起,對不起…… ”.儘管媽媽說了一連串的對不起,可我那聽的進去呀,對家裡的門使勁捶打,還把凳子碰得“膨膨”只響.媽媽急忙走過來,一邊繼續說著“對不起,”一邊輕輕地樓住我,想幫我擦去眼淚.我對着媽媽一揮手,說:“你走開 .”我便把媽媽推開了。我衝進自己的房間,撲到床上失聲痛哭起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漸漸冷靜下來了,往日媽媽照顧我、關心我的情景一暮暮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想一個小小的紙棍子能換取母子間的情誼嗎? 

  媽媽,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我讓您傷心了,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