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一個人人都熟悉的名詞,就是媽媽,每天對我們,對全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天早上,媽媽為我們燒好早餐,中午,給我們做午飯,到了晚上,又給我們做一大桌豐盛美味的佳肴,當我們在嘗着媽媽做好的美食時,你們想過媽媽正在幹什麼嗎?媽媽正坐在小板凳上,在洗我們全家人的衣服。你們可曾想過,我們全家這麼多衣服,難道不累嗎?媽媽既要上班,又要為全家人操勞,每天都忙忙碌碌地,疲憊不堪,只有到了晚上,才能有休息的時間。我知道,雖然你對正在忙碌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媽媽也會感到很欣慰,覺得自己為全家人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看到媽媽為了我們全家人,還在忙碌,我真想幫媽媽做點兒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麼事好,看到廚房的水池又剛吃完午餐留下的盤和碗沒有洗,堆在那裡,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拿起抹布就開始洗。但做的沒有想的簡單,我剛拿起一隻盤子,只見油水滴了下來,還有幾隻盤子上面粘着剩菜,特別地臟,我想:媽媽平時洗這麼髒的盤子都沒有什麼抱怨,冬天媽媽手浸在冰冷的水裡,那手肯定凍僵了!我就因為這麼點兒小事就放棄,那怎麼行!我一定要堅持! 

  當我洗完了這些碗和盤時,已經累得手都酸了,想起媽媽每天都和碗打交道,掛在我臉上的倦意已經煙消雲散了。 

  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指導老師;金紅燕 

  作者;高英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