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元瓊你給我過來!每當我聽到這裡心裡就忐忑不安,我的?里就寬開始自責,心裡就開始自責,心裡就不敢往下再聽了,“你過來,把你的書桌給我整理一下”對不起,我現在就去整理書桌!

  有一次,我氣了媽媽心裡很內疚,我感到對不起媽媽,?里很是慚愧,又不敢去對媽媽說一聲抱歉,我很後悔,反思了一下,決定以後不讓媽媽生氣了,我每天都再讓媽媽高興,可媽媽怎樣也高興不起來,我沒辦法只好把家裡給整理了一下,原來媽媽的心情跟家裡的整潔有關係,所以,以後的每一天我都保持一個整潔·美麗的家,所以媽媽的笑臉與笑容也就每天的掛在了臉上了!我真後悔以前為什麼不每天都整理家,還害得媽媽經常生氣了,身體也不大好了,我真的是又後悔又自責又慚愧……

  還有一次,我跟媽媽頂嘴,媽媽打了我一下,我又還手了,媽媽可生氣了,因為我從小就很聽話以上5年級就不乖了,媽媽老了,而我一天一天長大了我?了很慚愧,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不要再生氣了,我長大了,也變的懂事了!媽媽我對不起您,請您原諒我!

  五年級:黑元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