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宴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宴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宴會 夜晚,華燈初上,銀白色的月光如水般撒向人間,我在月色里行走着,要去參加一次宴會。

  這次宴會的地點在金尊大酒店,在XX城來說,這個酒店已經非常好了。

  賓客都是爸爸原先所在的單位——XX衛生學校的人,主人是我的大姐XXX,這回他們聚在一起,就是想加深一下同事之間的感情。爸爸是應我大姐的要求去陪客人的,我是隨着爸爸去的。

  到了地方后,我爸爸就去吧台點了幾個菜,有肉乾、京醬肉絲、雞肉、魚肉、羊肉等等,都是人們最愛吃的,點好后,就去了215房間——我們此次宴會訂的房間。房間不遠,就在樓梯後面,推開門,就看見了幾個賓客在房間里踱着步,應該是在等待我們的到來,看到爸爸和我,他們一起來歡迎我們,給我們安排好了座位,並和我爸爸交談起來。

  不一會,第一道菜——肉乾上來了,接下來又是幾道菜,陸續地端到了我們的飯桌上面,人們也是不客氣了,直接拿起筷子,給自己夾菜,並吃了起來。

  我也是吃了一些,不過沒有吃全部菜,吃的多是肉乾,京醬肉絲等平時喜歡的菜,大人們這時開始喝酒了,一瓶一瓶啤酒被人們開啟,然後倒在杯子裡面,痛快地喝起來,但是等了很久,也不見飯上來,只聽見大人們在那裡交談,談着自己的經歷。

  宴會中,人們展示着禮儀,表現着風度和魅力,同時也加深了相互間的感情。看來,宴會是人際交往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動。

您正在瀏覽: 參加宴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