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團拜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團拜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參加了一次重要的活動——那就是我媽媽廠里的團拜會。 

  過了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團拜會的舉行地點,團拜會即將開始,演出廳張燈結綵,好不熱鬧,大家都在做着積極的準備:主持人正在複習他的稿子,演員們正在練習即將表演的動作,歌手正在試練自己的歌喉,就連我們這些觀眾都在準備為演員們加油鼓勁的道具。 

  經過一番準備之後,團拜會的時間差不多已經到了,只見主持人走上舞台,彬彬有禮的向大家鞠了一個躬,然後向大家說:“現在團拜會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和諧之舞!”表演開始了,表演者們隨着那優美的歌曲翩翩起舞,就像和歌曲融為一體,真是和諧之舞呀。她們用那婀娜的舞姿,贏得了滿堂喝彩! 

  下一個是一位叔叔演唱歌曲,演唱的歌名叫——我要飛得更高!那位叔叔用他那高低起伏,豪壯的歌聲,將整個團拜會推向了高潮! 

  接下來是詩歌朗誦,名字叫做:面朝大海,表演者充滿了感情的朗誦為自己獲得了持續不斷的掌聲。 

  還有抽獎,各種充滿趣味的遊戲,和精彩的表演,都奪得了觀眾們的掌聲,笑聲…… 

  這次的團拜會舉行的非常成功,大家也很開心,在這裡我也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參加團拜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團拜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