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讀寫大賽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讀寫大賽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快到了,我抬頭一看。哇!高手雲集,來自多所學校的精英都集中在這裡。我實在不敢再看,怕再看一眼,信心會全部喪失。我又伏在桌子上看書,心裡卻緊張極了! 

考捲髮下來了,大家奮筆急書,這次,填空題非常簡單,我一會兒便做完了,檢查一遍后,確定不會出錯后,我拿出了作文紙,這次的作文題目是“我的童話故事”,並不很難,但要寫好,也並不容易。我擬好提綱,就開始寫作文。剛開始寫時,我的手有點抖,字寫的有點歪,但過了一會,心平靜下來,寫的就又快又好了。最後,我檢查了一遍,結束考試的鈴聲便打響了,我交了卷,步出了考場。 

出了考場,見其他考生有的信心百倍,有的垂頭喪氣,我問他們考得怎麼樣?他們有的說這次題簡單,考得很好,有的說這次題難,考得不好。真是“能者不難,難者不會”呀! 

“考完了!”我鬆了口氣。但等待公布成績的這段時間我又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參加讀寫大賽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讀寫大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