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哥哥你依舊是最棒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哥哥你依舊是最棒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劉翔哥哥因為腳傷突然加重沒能參加比賽,沒能拿到第一!但我想對劉翔哥哥說的的一句話是:“你能挨住疼來到這個賽場已經是最棒的了!” 

  在11點50分的時候劉翔哥哥出場了,他在試跑的時候就感覺到自己的腳可能參加不了比賽!可是他沒有在當時放棄比賽,直到跑出兩三步實在是受不了了!才放棄了比賽當時全場觀眾都希望奇迹發生!突然間腳不疼了!這是每個觀眾的心理!從劉翔哥哥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出腳傷不但沒有減輕而且在一步步加重!看着劉翔哥哥的表情,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我盼望看見劉翔哥哥比賽時的英姿!可惜沒有看到,劉翔哥哥因為腳傷可能無緣決賽!我很可惜沒能看見劉翔哥哥第一個沖向終點的時刻!我很可惜沒能看見劉翔哥哥站在最高領獎台上的那個時刻!可是劉翔哥哥你要記住:“你永遠是最棒的!你能堅持來到賽場上就是第一! 

  劉翔哥哥你要好好養傷!你的前途還有很遠!即使你不能參加北京奧運會!但是還有很多奧運會在等着你呢?還有很多金牌在等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劉翔哥哥你依舊是最棒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哥哥你依舊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