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哥”你們是最棒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你們是最棒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super junior M 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超人氣團體成立已有3年了。在這三年裡sjm的哥哥們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從sjm加入兩位新成員henry和周覓,到圭賢遭遇車禍,再到韓庚與SM分道揚鑣,最後到重組sjm加入了銀赫和晟敏。這個團體真的走過了很多…… 

  又是一個令人心酸的少年!今天偶然看到一位琴弦為henry 製作的一個視頻突然有感而發,從這個視頻當中我看到了henry的改變。我由心底里佩服這位哥哥,出道不久面對成千上萬的粉絲的不理解,在表演時高喊着:“henry out”仍堅強的把表演完成。這對於一個剛出道的19歲地少年來說是多麼沉重的打擊?很多人都認為henry和周覓都是靠着super junior 的光環才得以站在這個舞台上,雖然時隔3年henry和周覓也有了各自的粉絲,但是only 13的口號卻仍然沒有放過這兩個為夢想而執着的男孩。 

  老實說我覺得henry你未免低調過頭了吧~~?!每一次上節目還是做訪談總是默默地、甜甜的笑着,如果不是主持人對他發問我看你這小子就真的淹沒在茫茫人海里了。害的琴弦們想要收集你的一些活動視頻都要掘地三尺的去找,很累的知道不?henry你可要記住給琴弦們付工資啊~!Henry自信地望着鏡頭吧!你是sjm的中國成員,也是sjm裡面不可缺少的一位。 

  這三年來,henry的變化真的很大呢!由一個“狗不理包子”變成現在的“小王子”你的改變讓我們眼前一亮。Henry你的付出我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 

Henry要加油!你的路還長着了,希望你可以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同時也希望25年後,在那個閃爍的舞台上依然可以看見你熟悉的笑臉。“哥哥”你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們是最棒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你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