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喜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喜悅

  ——— 寫給好友一封信

  潮州振德街小學

  五年級

  藍媚?

漫琳,你好:

  我是你幼兒時的玩伴,媚?。

  你還記得我嗎?我倆以前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哦!一起玩遊戲,一起唱兒歌;有零食分着吃,有玩具一起玩。你笑我也笑,你哭我流眼淚。有着無數的快樂回憶。

  五年前你家搬去廣州,記得臨別時,你還哭着對我說,你要給我寫信,打電話,保持聯繫,永遠地和我做好朋友,不會就忘了吧?

  漫琳,你生活幸福嗎?學習快樂嗎?我祝你家庭幸福。我現在特別想你,你今年會回潮州嗎?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跟你說。

  現在我家變了,變漂亮了。潮州也換新貌了,修復一新的廣濟橋象飛龍橫跨在韓江上。重新建成的牌坊街,古樸典雅,吸引着中外遊客。

  你的學校美麗嗎?你的校園生活怎麼樣?學習活動多嗎?

  我的學校學習活動可豐富呢!這個學期,我們學校開展“閱讀之星”評比活動,大家都積极參加,我也一樣,有時間就捧起書本,在知識海洋里盡情遨遊,樂在其中。我在老師引導下,閱讀了中國古典四大名著兒童版。為《紅樓夢》中林黛玉的坎坷命運,情感悲劇而傷感落淚;對《水滸傳》中的梁山好漢的勇敢和機智而嘖嘖稱讚,佩服不已;《三國演義》中劉、關、張“桃園結義’’的故事,可嘆是他們兄弟情深。讓我想起了咱倆的友誼;《西遊記》中的孫悟空頑皮可愛的個性又使我想起了你。

  我們不但自己讀書,還開展讀書交流會。我跟同學交流中,還讀了《愛的教育》,《克雷洛夫寓言》深

  《上下五千年》,《閱盡滄桑》等。我深深體會到讀書的快樂!

  漫琳,你還記得嗎?小時侯,你和我最喜愛讀童話故事了,有時侯還把自己想象成童話中的人物而翩翩起舞,那時我們多快樂,多天真呀!

  漫琳,你一定也有許多心裡話要與我分享吧!趕快給我回信,好嗎?讓我們通過書信傳遞彼此心聲,分享成長的喜悅吧!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藍媚?

  2009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