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喜悅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往事。每當我想起兩年前的一次經歷,就讓我為自己的長大而高興。 

  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一次小記者夏令營。那是自己第一次離開父母,獨自生活。 

  在夏令營的四天里,最難過的一關就是自己睡覺。第一個夜晚,我用涼水草草地洗過以後,就匆匆地與好朋友擠在了一張床上。我倆依偎在一起,好象相互有了依靠。不知過了多久,朋友漸漸進入夢鄉,我卻睜着雙大眼睛,怎麼也無法入睡。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眼睛有些發澀,睡意悄悄地來臨了,我閉上了雙眼,等待着睡着。忽然,我聽到屋外的狗叫,一聲接一聲,聲音越來越大,我慌恐不安,急忙拉住了身旁朋友的手,想叫醒她陪自己,但又怕被她譏笑。藉著微弱的月光,我看了看同屋的同學,她們早已安靜地睡熟。我心裡一陣陣地酸楚,想起在家裡每晚都是媽媽陪着入睡,現在卻受着黑夜的煎熬,想家和害怕一同襲來,頓時覺得特別委屈,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強忍着沒流下來。後來,我逐漸平靜下來,讓自己什麼也不想,翻了一個身,心裡數着:1,2,3,4……就這樣進入了夢鄉。 

  這幾天里,我不但學到了許多知識,還嘗試了不同的手工製作、體驗了農家風俗,令我開闊了眼界,收穫頗多,我還學會了自己洗襪子呢!在結束夏令營的那天,媽媽到指定地點迎接我們的歸來。當車子停穩后,家長看着我們一個個從車門露出身來,顯得驚喜萬分。我背着雙肩包,手裡又拎了一個包,搖搖晃晃地下了車,媽媽趕緊迎上來,把包接過去,並問我怎麼多出一個背包,我說那是幫一個比自己小的同學拿的。媽媽一下子把我擁入懷中,看着我曬得黝黑的面龐和蓬亂的頭髮,摸着我的頭說道:“幾天不見,你長大了,真讓我們欣慰”。 

  從那以後,我在成長中學會了獨立,學會了用自己的思想分析事物。我不禁感嘆:長大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