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自己的成長生活中都有點點滴滴的喜悅事情,有的事情雖苦,但我們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成長中的喜悅。

  記得上一次我們來到農場基地去勞動,我們都離開了自己溫馨的家,住進了條件簡陋的集體宿舍,但是我們都感受到了成長道路上從來都沒有過的快樂;我們都遠遠的離開了父母精心製作的菜肴,都吃起了淡然寡味的農家飯菜,雖然沒有父母精心製作的菜肴好吃,但是我們都品嘗到了成長道路上豐富多彩的滋味;我們不但遠遠的離開了父母細心的呵護,還體會到了成長道路上沒有體驗過的喜悅,都開始了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在我們來到農場基地的時候,天漸漸地黑了,那一天我們什麼也沒幹,只是吃過飯,就回宿舍了,來這裡的人大概都帶了一本自己喜歡看的書,坐在床上看書,只有兩三位同學在外邊觀看農作物。到了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朱昕昱說:“我們來玩‘三個字’吧!”我們都點點頭,就出去玩遊戲,就連最喜歡看書的董欣也出來玩了。玩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回宿舍睡覺了。第二天早上五點多就有人把我們叫醒了,說是看油菜花。這一天乾的活真不少——澆水、除草、施肥……今天的飯也很香,我才真正體會到餓了吃什麼都香!第三天,第四天,我們乾的活比第二天的更多了,張樂怡還差一點罷工。第十二天我們就要走了,說實話我還不想走。

  其實,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喜悅可以讓我們去品味。只要你不怕吃苦,不怕累,你就能體會到成長中的那喜悅!

  河南省鶴壁市浚縣善堂鎮科達中學(七年級17班)初一:李卓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