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吱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吱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又驚又怕中,天色總算暗了下來。吱吱跌跌撞撞地跑進石洞里。這裡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該往哪走呢?正當吱吱犯愁的時候,天空突然閃過一道白光,吱吱抬頭仰望,只見一個近似盤子般的圓溜溜的東西,放着眩目的光,從天而降。吱吱嚇得伏在地上大氣也不敢出,這時大門打開了,吱吱顧不得多想,小心翼翼地爬上飛碟,幾分鐘后,它來到了一個奇怪的星球——特特星球。 

  吱吱剛從飛碟爬出來,就被人群圍了起來,吱吱仔細地打量着這群人,他們渾身綠熒熒的、大大的腦袋,細長的身子,頭上有一對不停傳動的觸角,身高只有一米左右。 

  由於這個星球只有人類,沒有其他動物,吱吱一下子就風光起來了。很快,它就被500家電影公司看上了,短短半年時間,吱吱就拍了500多部電影。 

  特特星球的總統,聽說吱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便請它去總統府做客,吱吱到了總統府以後,見外面的吊燈都是金子做的,它想這兒必定有金庫,夜裡它偷偷地進了金庫,直到自己裝不動為止,正巧,它出來時,見了三個機器人,吱吱撒腿就跑,它哪能跑得過三個機器人呢? 

  第二天,吱吱死在了刑場。

您正在瀏覽: 老鼠吱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吱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