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老鼠和黑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老鼠和黑老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灰老鼠和黑老鼠

鞏義市子美外國語小學四年級五班尹思源

   老鼠,那不是人見人喊打的惡棍嗎?管它是什麼老鼠,都該打!但在很久以前,並不是這樣的。

   以前,森林裡住着一批黑老鼠,它們很善良,並受到動物們的愛戴,在森林裡和動物們過着平靜而又舒適的生活。但好景不長,突然有一天,一隻漁船從森林旁的小河邊經過,從船上竄出兩隻灰老鼠,由於它們在城市裡無惡不作,被人們到處喊打,於是它們鑽空來到了森林裡。

  森林裡本來安靜的生活被這兩隻灰老鼠打破了,它們本性難改,仍打家劫舍,並且還趾高氣揚地對黑老鼠說:“你整天憋悶在森林裡,吃過美味佳肴嗎?見過高樓大廈嗎......看我膘肥體壯,我一個能打你們三個。”但黑老鼠看到與自己長的很一樣的灰老鼠,很友好地對它們說:“朋友,咱們好像是雙胞胎吧!”並邀請它們到家裡坐坐,還介紹它們認識森林裡的其他動物,但灰老鼠不屑一顧地對黑老鼠說:“誰和你是朋友,我在城裡過膩了,想到森林裡療養一下......”黑老鼠見灰老鼠不理會自己,也就默不作聲地走了。

  灰老鼠在森林裡還是乾著它們在城市裡的勾當,並且大量繁殖,所以動物們都不願理睬它,但也沒有辦法。

  有一天,黑老鼠去參加動物們的晚會,只留下幾隻黑老鼠看守它們的門戶,就在這時,灰老鼠領着它們的子孫們來到黑老鼠家,仗着它們的強壯,一個個把黑老鼠消滅了,並佔領了它們的地盤。此後,灰老鼠經常攻擊黑老鼠,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黑老鼠從此在地球上消失了。

  直到現在,偷糧盜米.鑽空打洞的還是灰老鼠。

您正在瀏覽: 灰老鼠和黑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老鼠和黑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