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漫世界漫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世界漫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漫世界漫遊記 

  這天,小明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哎呀,煩死了,又是廣告."小明說著.說完便拿起遙控器換台,看起了哆啦A夢. 

  看着動畫片,小明忍不住說:"要是我在動謾世界玩一天,那該多好啊!"他沉醉於無限的想象之中. 

  忽然,他發現哆啦A夢走了出來對他說:"小明,你不是想到動漫世界玩嗎?我代表全體動漫人員邀請你到動漫世界玩一天." 

  接着,小明和哆啦A夢去了動漫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又可愛又美麗的房子.哆啦A夢說帶小明去動漫世界中的遊樂場玩一玩.小明疑惑地問哆啦A夢:"哆啦A夢,你們動漫世界怎麼也有遊樂場呢?""你可不要瞧不起我們動漫世界,我們這裡的遊樂場可好玩了.而且和地球上的一樣,不過遊樂場的所有建築都是巧克力或者奶油做的,別楞着了,走吧." 

  小明便半信半疑地跟着哆啦A夢走進了遊樂場.看着這些巧克力奶油做的建築,情不自禁地跑過去玩摩天輪,碰碰車,鞦韆飛鎖,在這些地方留下了許多快樂回憶.當他玩到旋轉木馬時,忍不住舔了一口,說道:"真好吃."哆啦A夢說:"你吃了什麼東西?"小明說:"我就是舔了一口旋轉木馬.""啊!這個東西不能吃,會中毒的." 

  不久后,小明便昏倒了.等他醒來,才發現這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動漫世界漫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世界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