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古詩句是這樣讚美老師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這樣一句話伴隨我的成長,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和對我們無私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剛來上學,因為年齡小,所以我只想找媽媽,每天剛來到學校,就哭,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哭得更加厲害了,哭的一發不可收拾。上課,我沒有聽講,只有趴着小聲的哭泣。下課以後,你牽着我的小手,我們一起走向辦公室,當你牽上我的手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母愛。你問我:“是不是想媽媽了。”我回答:“是,我想。”您思考了一會說:“不如,不如我做你的學校媽媽,怎麼樣。”我回答:“好呀!”我向您叫了一聲,您當即笑了,笑得好燦爛。在我的心裡深深地刻上了。從此我在學校里就沒有哭過。因為在學校里我有一個媽媽和我感受到了母愛。

  不知多了多少個春秋,我慢慢長大了,成為了一個大女孩。面對的不再是您那慈祥的臉,而是那為升學作準備的您。在這段期間,您為我們改作業,從晚上十點到凌晨五點,我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時間感染了你的黑髮,使而長出許多白髮來,精神也沒有以前那麼充沛了。當我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找您問,您不會立即說出答案,而是先說出一個突破口,然後再讓我們自己寫,這樣是為了我們好。眼看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您就從網上尋搜好題給我們做。我們知道,這段時間浪費了你許多的精力和時間。

  小草在水的培育下是要長成參天大樹的;小花在陽光的沐浴下是要綻放的;而我是在老師的關愛下成長的。最後感謝天下的老師,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不會發芽生長,感謝你們的教導有方,你們的工作是太陽光底下最光輝的事業。

  初一:王冠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