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剛剛踏進校門的那一刻,是誰教會你們做人的道理,是誰告訴你們在學校要尊敬老師,愛護同學在家裡要孝敬父母;又是誰手把手教你們寫字讀書。她就是那位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汗水哺育着我們,她就是那顆明亮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他就是陪伴你走過六年小學生活的老師,他就是我們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把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回頭看看那操場邊的槐樹,從剛剛入學到現在,已經為我們增添了六個年輪了。這棵槐樹見證了我們小學生活的酸甜苦辣……

  老師,我們即將離開母校了,雖然我們心中有萬分不舍,可這終究是無法避免的,所以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老師你是我見過最好的老師,也是最有耐心的老師,每天下午別的老師都走了,你離家最遠,可是您還是陪着我們學習到最後,您剛接我們班時,我們這個班的學習成績不太好,您從來沒和我們抱怨,只是默默的為我們傳授知識,就在考試臨近的時候,您家裡的麥子熟了,您是家裡的頂樑柱,你不得不回家收麥子,這樣就會耽誤我們的學習,您就每天干一點活,就趕了來為我們上課,每次你在家裡趕來時總會滿頭大汗的,我們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您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老師,您是魔術師,您托起了我們一個神奇的夢想;您就像是園丁,

  您為我們播下的是種子和希望。在孩子中間,你是想象的風,你是幻想的旗,率領着天真,率領着勇敢,盪起如雲的鞦韆,登上開滿鮮花的山崗……

  老師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艷,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黃驊市舊城鎮舊城村舊城完小六年級:張欣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