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湖面帶頭的白天鵝,引領着我們一步步地走向美麗的人生。風雨來時,您寬大的臂膀是我們溫暖的港灣,讓我們躲過一次次的災難;機會來時,您美麗的聲音是我們前進的號角,使我們抓住一個個機遇;遠行的時候,您諄諄的教導是我們行動的指南,讓我們在人生的海洋中盡情的暢泳。教師啊,您就是我們的航向!

  老師,您是春天的雨露,夏天的涼風,秋天的甘霖,冬天的陽光。雨露拂醒我們年輕的心靈,涼風吹綠我們莘莘的生命,甘霖滋潤我們渴求的心田,陽光溫暖我們離家的心。當我們還很小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愛心,是您告訴了我們,做人要把愛放在第一位,頑皮的童心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做愛,是您行動的力量告訴了我們世界的一切;花開一時,人做一世。

  “老師,謝謝您!”是您貫穿我整個人生的成長,陪伴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在感謝中成長的我充滿感激,而這感謝源於您——我最敬愛的老師。

  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燈,指導我正確的方向。老師,您知道嗎?您對我的影響很大,我想大聲對您說:“老師,您對我真的很重要!”

  五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