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交作業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交作業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組長,每天早上都要把本組同學的作業收起來然後交給課代表。可是每天收作業的時候,李洋的作業本不是說落在家裡了,就說弄掉了。無奈我把這樣的情況報告給老師。

  老師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皺起了眉頭。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把他喊道講台問:“你每天的作業呢?”李洋臉漲得通紅,手不自覺的緊緊捏着衣角,支支吾吾的說:“我奶奶生病了,我的......我的作業......沒寫。”

  “李洋,你奶奶生病就成了你不交作業的理由?這學期總是聽你媽媽說你迷上了手機遊戲,你實話說,是不是放學之後就只顧着玩遊戲。要是這樣的話,以後老師的課你不用上,讓你媽媽把手機給你。你可以到操場上玩手機,想怎麼玩怎麼玩?哪天玩痛快了,想學習了,要寫作業了你再回來。”老師氣憤的說。

  李洋不發一語,眼淚啪嗒趴地的落下來。“老師,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改。”老師見他認錯態度良好,說:“你迷上手機,一時半會也改不了,這樣吧,以後放學你到我辦公室,寫完作業再回去,好不好?”還是老師好啊,嚴慈相濟,我們更加尊敬老師了。

  有這樣關心學生的老師教我們,我覺得特別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不交作業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交作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