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不交作業的同學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不交作業的同學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不交作業的同學說?

  在班上,你算是一名差生。每天,你總是不交作業,早讀時候總會看見你匆忙補作業的身影。特別是語文,當每天小組長向我報告誰沒交作業時總會有你的名字時,連我這個組長都替你着急:寫作業是鞏固和檢驗你一天學到知識的最好方法,而你每天都不寫作業,這對你的學習可是有害無利啊!經過一番思考,我終於向你提起,可是換來的只是你的一個白眼和一句“不關你事”。性急的我頓時火冒三丈,發誓不再管你的閑事,不論你不交作業還是上課不帶書我都不理你。同學,你不能這樣。提醒你專心上課,認真寫作業,辛辛苦苦給你補課,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你啊!可是我換來的是什麼?是挨罵,是譏諷。你這樣和別人作對,有什麼好處?你不聽老師講課,也不聽我的補課,到底有什麼好處?期末考試時你怎麼辦?長大后你怎麼辦?看着自己的同學一個個捧回了令人滿意的試卷,找到了令人滿意的工作,你卻一事無成,你就高興了嗎?

  同學,我真希望你能聽聽我的意見,改一改吧!不要再與別人作對了,也別再調皮搗蛋了,上課時認真聽課,回家認真寫好作業,做一個好學生。

  杏壇小學六年級:梁潔玲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不交作業的同學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不交作業的同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