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作業的日子好快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作業的日子好快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兩節課以後,語文、數學老師都宣布:今天沒有作業。我們全班都高興的大聲歡呼起來,我也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放學了,我飛奔回家,先把書包放下,然後我去找了12個好朋友在樓下面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們選出蘇琳媛當“母雞”,在選出張同慶當老鷹。遊戲開始了,小區里頓時沸騰起來,不時傳來歡笑聲和喝彩聲。老鷹張同慶在低空盤旋,扇動着有力的“翅膀”,貼着地面疾飛。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伺機撲向獵物,善良、可愛的小雞也跟着母雞蘇琳媛左躲右閃,蹦來跳去,護着活潑可愛的小雞。“老鷹”張同慶一時沒有捉到小雞,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老鷹在原地獃著不動,趁母雞不備來了個“海底撈月”,像箭一樣飛去,結果抓住了郭曉東,然後又抓住了劉雅菲。正玩得高興的時候,媽媽喊我回家吃飯,我們依依不捨的結束了快樂的遊戲。 

  回家以後,媽媽做的飯也格外的好吃,就連平時不喜歡吃的冬瓜,也吃的津津有味,看來沒有作業的日子真的好快活,我真想天天都這樣。 

  我真想高聲喊:沒作業的日子真好。

您正在瀏覽: 沒作業的日子好快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作業的日子好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