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吃了我的“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吃了我的“作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假期啊,作業做完了,不知到底幹什麼。姐姐從點心興趣小組回來,我想到了一個“餿主意”,我來到姐姐身邊,撒嬌地說:“姐姐,教我做啦!”姐姐本來心就軟,再加上我這樣泡着,當然答應嘍!可姐姐正打瞌睡呢!姐姐給我一張紙,回房睡去了。我一看紙,原來呀,是做冰淇淋的步驟,下面還有小字:好好做,這是作業。 

  哈!我當然開心了,可是不知用什麼材料,恩—,有啦!我煮了一袋牛奶,裡面放了兩個雞蛋,可是,有一個卻是臭蛋,唉!白費了一袋奶。這次,我又倒了一袋牛奶,我學乖了,先拿個碗,把雞蛋打進去,確認沒有臭蛋我才放進去。煮好了奶,我把放在涼水裡涼一會,我想,只有這些材料咋行,我看見了水果,哈!我來做水果冰淇淋,我切了人蔘果、西瓜和椰子,又把沒切的榨成果汁,混在一起,嘗一口,恩,甜甜的,好好吃耶!我又看到我的巧克力,就把巧克力放進鍋里熬成巧克力汁,邊熬還邊說:“巧克力呀巧克力,我喜愛的巧克力,對不起了,你得改變一下你的原形了。”熬好了巧克力,我看見我的香蕉,我把香蕉榨成汁,和巧克力混在一起,味道一定很棒!最後步驟,我把果汁先倒進去,又倒了牛奶,又放了水果塊,最後放入巧克力香蕉汁,再插上一顆“香脆米”巧克力,大功告成。 

  我把我的“冰淇淋”放入冰箱,要冰4小時,還早呢!幹什麼呢?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半小時后,好看的節目放完了,接下來放我最恨的“寶貝一家親”,我立刻關了電視,上樓玩電腦去了,玩了一個多小時,不想玩了,便關了電腦,我跑到床上,我看起了漫畫,”“哈哈哈!”我大笑,不過,做了這麼久的事,有點累了,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我睡醒后,剛好到4小時,我迫不及到的跑到冰箱前去看望我的冰淇淋,可是,一看,啊!我的冰淇淋,怎麼不見了?“誰動了我的冰淇淋?”我大聲喊,“姐姐,這個……冰淇……冰淇淋……真真……好吃,哪買……的?”妹妹吃着我的冰淇淋,話都說不清了(我的妹妹不結巴)。 

  “姐姐,冰淇淋被妹妹吃了。” 

  “她說怎麼樣?” 

  “她說很好吃。” 

  “那就算你優秀了。” 

  這件事真令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妹妹吃了我的“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吃了我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