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之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之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悠悠歲月,漫漫人生。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不知不覺已升入了六年級,在不知不覺中當上了低年級的姐姐。每當一想到我即將畢業,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是眼淚總會不爭氣的奪眶而出。因為我捨不得離開我們那生活了六年的學校,捨不得與情同兄弟姐妹的同學分離,也捨不得含辛茹苦教我們知識的老師...... 

  在寂靜的夜裡,皎潔的月光照進窗戶,一顆顆亮晶晶的星星在天空中無憂無濾的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一幕幕情景都出現在我的腦海中。這幾年來換了多少老師:和藹的楊老師,幽默鄧老師,又一個年輕的楊老師來了。如果說我們小船,難道老師們不是風嗎?難道不是他們推動着我們前進嗎?是他們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是他們教育我們怎麼樣學習。如果學校是我們的家,那麼老師和同學不是我的家人嗎。家人分別難道不難過嗎?以前總是想畢業,可是現在不想畢業了。多麼想小學和中學是連在一起的呀,如果這樣,就是畢業了也可以跟朋友們在一起呀。 

  畢業就象是一支歌,唱響了我們童年的歡樂。生活有悲,有喜,有樂。畢業完整地記錄了我的喜悅和悲傷,小學時代的幼稚大概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畢業”之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