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來的新同學——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來的新同學——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最近我們班上新轉來了一個同學,是誰呢?是誰呢?當然是最最漂亮的偶啦(誇張)!

  當我一進教室門,大家都說:“這就是新來的同學啊?”我一臉疑惑的來到講台上,開始了我那跟自我介紹扯不到邊兒的話:“大家好,我叫王瑩,王瑩的王,王瑩的瑩。希望大家以後能和我好好相處。當然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若犯我,我必犯你。不信我們走着瞧……”當我還要繼續的時候,老師打斷了說,“好了,介紹的可以了哦。”當即老師指指一組第六排左邊說:“坐哪兒去吧。”我順着老師指的方向走去。我剛坐到座位上,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預感果然沒錯。同桌說:“你好啊,我叫王瑩,王瑩的王,王瑩的瑩,耶……真噁心。”我生氣得要命,說:“我愛咋着就咋着,關你屁事!”他冒出一句話:“你,一邊兒去。”我的肺都要氣炸了。第一天,還算平靜,第二天,就遇到壞事兒了。

  由於要自己騎車子上學,我的車子胎居然癟掉了。這是,同桌突然來到我身邊,說:“吆喝!你真重啊,連自行車都擔不動你了!”我說:“你更重。”沒辦法,我只好慢慢的把沉重的書包放到車籃子里,催着車子“艱苦”的行進。到了學校,我放下沉重的書包,和我昨天才交到的好朋友:珍兒(真名劉珍)去WC。上自然課時,同桌很不老實,東邊說句話,西邊說句話。當老師提問什麼是昆蟲時,同桌指了指我的鉛筆盒,說:“王瑩的鉛筆盒就是昆蟲。”大家都疑惑地望過來。同桌打開我的鉛筆盒,一隻螞蚱跳了出來,同桌敏捷地抓住螞蚱,拿給老師看。但是,鬧歸鬧,同桌也蠻好的,第三天,他對我說:“可愛的王瑩的王,王瑩的瑩。咱倆互幫互助吧,我受不了你的摧殘啦!”我很果斷地說:“哼,刀子嘴豆腐心,你給我老實點兒,要不我把你命給你蔫兒了也說不定。”他連忙說:“女俠饒命!”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倆越來越合了。我忘帶筆,他慷慨提供。他不會的題,我虛心教他。很快,我倆友誼的小聲便在教室里回蕩開來。

  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轉來的新同學——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來的新同學——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