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上來的新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來的新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姓任,名俊霖,使我們十一班這個大家庭新轉來的一位插班生。

  他的個子適中,體型也很胖。他的母親將他送到了我們景炎中學。他滿臉圓鼓鼓的,白裡透紅的臉蛋似乎映出了他心靈的皎潔。第一次看到他,我便不禁愉悅萬分,因為他的身材很胖,正如那句“心寬體胖”一般。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因為他心胸寬廣,不愛與人計較。但僅僅憑他的身材卻看不出實質性的事物,我還需要深入他的心地去慢慢研究。

  因為是剛步入我們這個新的大家庭,因此對我身邊的一切都不是很熟悉,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心與心的交流。剛來這裡,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陌生,人總需熬過這段“痛苦期”,這也絕非易事,可該度過的還是要度過的,誰也無法令這一切悄然而去,一切都需要我們在新的學期中逐漸熟悉!

  今天下午,任俊林和他母親來到了班上,老師也介紹了他的簡歷。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匆忙,還沒令我們聽完就放學了。當時,我向後面眺望了一會兒,他還是將手筆直的垂放在課桌上。從他的眼睛中,我看到了一線生機,但我的心也時不時地顫了幾顫,因為,我怕他跟我一樣,剛來這個大家庭時由於關係不夠密切,因此表現的十分膽小,懂事;而當和同學、老師們漸漸熟悉后,人性的醜陋便展現了出來,那就是惰性。當然,我不希望有人會像我一樣,所承擔的,是無盡的痛苦!

  任俊林,他是我們班新來的插班生,我們要善待他,如同善待自己一般,也許他還有些生,但我們也必須用自己的心去善待他,讓他感受到這個集體的溫暖,相信只要班上有愛,社會將會更加美好!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初一: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班上來的新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來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