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護校園,我們共同的責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校園,我們共同的責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護校園,我們共同的責任

  星期一下午,我們全班師生召開了進入崇文街小學的第一次班隊會,主題是《愛護校園,我們共同的責任》。

  學校給我們創造了整潔優雅的學習環境。平整的小路兩邊,綠樹成蔭,一簇簇盛開的花朵,芬芳撲鼻,爭奇鬥豔,綠毯似的草坪,使人心曠神怡。兩棟嶄新的教學樓錯落有致,別具一格;莊重典雅的綜合辦公大樓巍峨屹立。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中,我們更能全神貫注,整潔的校園,雪白的牆壁,使我們的心靈都得到了升華。

  學校是我們的家,我們是學校的主人,學校環境的美化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為了使我們校園多一份綠,添一份生機,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

  1、樹立校園就是我們的家園的意識,改正我們的不文明行為,敢於制止那些破壞校園環境的行為,做維護校園的小衛士。

  2、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帶零食進校園,不亂扔垃圾。

  3、提倡“彎腰精神”,隨時拾起地面上的點滴垃圾,扔進垃圾箱里。

  4、愛護公共設施,不亂塗亂畫,不隨地吐痰,不踩踏草坪,不攀折樹枝。

  5、自覺與不文明行為做鬥爭,與不文明行為說再見,成為保護環境的衛士。

  6、節約用水用電,做到人走燈滅,人走水關。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營造文明、整潔、優雅的校園環境吧!讓我們在校園這片純凈的天空中放飛希望!那麼美麗的校園一定會因為我們的文明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護校園,我們共同的責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校園,我們共同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