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里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長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城距今有2000多年的歷史,總長50000多公里,是人類歷史上佔地面積最大的建築。長城非常雄偉。它西起嘉峪關,東到三海關,全長有6700多公里,通稱“萬里長城”。城牆平均高7、8米,頂寬7、8米,可以5馬並騎。萬里長城全部都用大條石和城磚砌成的。如果把大條石和城磚連起來,就能繞地球一圈多。萬里長城不但雄偉,而且美觀。雄偉的巨龍穿行在叢林之中,城牆上面分佈着成千上萬座高大的烽火台,顯得雄奇險峻充滿巨大的藝術魅力。萬里長城表現了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才幹,是我國寶貴的歷史遺產。

  名師點評:小作者給我們介紹了萬里長城的有關知識,通過閱讀小作者的文章,我們了解到了長城的歷史、外貌及其在歷史上的地位。文章語言描寫生動形象,表達了小作者對長城的讚美之情。“東到三海關”改為“東到山海關”。

 五年級:女孩載童年

您正在瀏覽: 萬里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