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貓咪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貓咪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些天,媽媽被貓咪咬了一口,害得她每隔三、四天就要上醫院打狂犬疫苗。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正要走出陽光綠園時,爸爸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身上有黑、灰、白相間的花紋,十分漂亮。我們試着學貓叫,把貓給引出來,想看看究竟是不是有爸爸所說的那樣“美貌如花”。貓咪聽見有同伴在叫喊,就走了過來。它沒想到是我們在學貓叫,看見了我們撒腿就想跑,幸好爸爸手腳快,把貓咪抓住了。媽媽想起有個親戚要貓,現在正好有一隻,可以給他。 

  爸爸要開車,所以讓媽媽抓着貓。大阿姨打給那個親戚,回復卻讓人出乎意料。他說貓太髒了,晚上又叫個不停,讓人睡不着覺。又打給了舅舅,可他也不要。我看我們都快成了“尋貓所”了。 

  就在大阿姨打電話的這段時間裡,媽媽一不留神,被貓咪咬了一口。她當即把貓扔到了後面一排座位里。媽媽被咬了一口,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只是有點血絲,後來手指慢慢發熱。我叫媽媽去醫院看一下,聽老師說,被貓、狗、鼠等咬了,一定要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如果在24小時內沒打,會得狂犬病,媽媽聽了直冒冷汗。趕緊叫爸爸上醫院,給她打狂犬疫苗。 

  我們不只打了多少個電話,好不容易才問到了晚上哪家醫院可以打狂犬疫苗。 

  本來我們是可以高高興興去玩的。就因為那隻貓,掃了大家的興,還急得人家東奔西跑。忙了一個晚上。 

  大家在和貓玩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像我媽媽一樣,不小心被它咬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貓咪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貓咪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