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瞬間是那樣的短暫,可是感動卻在此誕生,感動瞬間,是美好的回憶。 

  中國奧運的歷程,從東亞病夫到舉世矚目,中國在進步。 

  翻開歷史的恥辱,讓我們銘記,從而再創輝煌。“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曲折而又飽含酸辛的屈辱歷程。1932年,中國首次踏進奧運會賽場,當時只有一名叫劉長春的東北大學學生隻身遠渡重洋,參加了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10屆奧運會,可在小組就遭到淘汰,因此遭受美國惡意評論,1936年8月第11屆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又一次全軍覆沒從此被人瞧不起,稱為東亞病夫鴨蛋隊。108年後,經過百年的風霜中國於1984年,又一次重返奧運在美國洛杉磯,曉色雲開,東風一掃舊恨許海峰一槍崩破了中國隊零的恥辱,獲得了手槍速射金牌,民族感動了,在這一個瞬間,我們又一次站了起來。 

  為了世界更加了解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民族在鄧小平同志的領導下,開始申辦奧運會,第一次2票之差,使我們與奧運會擦肩而過。 

  第二次,投票開始了,中華人民的目光緊緊盯着電視的屏幕,內心焦急地等待着,北京在等待,中國在等待,整個世界在等待,等待着那一刻的來到,懸念,巨大的懸念掛在深邃的天幕上,歷盡滄桑的紫禁城,默然屹立,夜晚是那樣的寂靜無語。千鈞一髮的時刻,薩翁手上的紙,已不再是紙了,是我們中華民族13億的熾熱的心,“奧運會舉辦城市——北京。”在那話音剛落的那一瞬間,每個人都感動了,舉國歡慶,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無比的高興,手舞足蹈,煙火衝天,激情似火,百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中國,北京,奧運,我們成功了,那一夜,是一個不眠之夜。我們一定要記住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了,那一個感動人心的瞬間。 

  2004年在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的奧運健兒,頑強拼搏,取得32枚金牌的好成績。在比賽的一個個瞬間中,劉翔奮勇拼搏,邁着強健有力的腳步,沖向終點,打破了世界記錄,郭晶晶一個個完美的跳水的姿勢,奪得了世界的鼓勵,李婷和孫甜甜兩匹黑馬在網球場上綻放了無限的光彩等都留下了感動的畫面。 

  在瞬間中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