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重點高中的老師,他有一個瘦小的身材,烏黑的頭髮間夾着幾根醒目的白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大大的眼鏡。  他每天一回家就往床上躺,可真令我奇怪。原來呀,是爸爸太累了,每天早上天還沒亮他就已經起床去學校啦。每天晚上當我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他才回家,他每天都這樣披星戴月的工作,我可正但心他的身體,可他已經習慣了。  我可以說他是一個負責的爸爸,也可以說他是一個不負責的爸爸.   他是一個負責的爸爸,是因為他每天就算再忙,他也會抽出時間檢查我的作業。  但是,他同時又是一個不負責的爸爸,因為他每天就是吃飯,睡覺和檢查我的作業在家,其他時間都在學校,爸爸對我父愛不夠多。  

  爸爸多抽些時間陪陪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