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習了慧心成長這個單元,這個單元總共有8篇課文,分別是《年經時去遠方漂泊》、《瑪菲爾的秘密》、《父親的曲線戰術讓我成才》、《我會記得》、《最可怕的懲罰》、《五千美元的冷漠溫情》、《換刀》、《使自己成為珍珠》,這次我重點理解的是《瑪菲爾的秘密》這篇課文。 

  《瑪菲爾的秘密》這篇課文,我讀了許多遍,我為什麼要讀這麼多遍,隨後再告訴你。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因為瑪菲爾的母親為不讓瑪菲爾知道父親在監獄里,所以告訴瑪菲爾:“她的爸爸在自己開的大煤廠工作,很忙,四年後才會穩定,在四年後爸爸會開着跑車來找我們”。不過在一次偶然中,瑪菲爾得知母親騙了自己,其實父親在監獄里,但在看見自己的母親淚流滿面安詳的睡覺時,她原諒了父親,並且幫父親實現了“四年後會開着跑車來找我們”的願望,讓父親在弟弟們心中保留了美好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