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從小愛書,更愛讀書。書彷彿是一位無聲的老師,它教會了我很多知識。記得有一次,晚上我正聚精會神地看書,媽媽叫我去吃飯,我都沒聽見。直到我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時候,我才想起來吃飯,那時,爸爸媽媽都吃完了。

  第二天在數學課上,老師測試的時候,發下試卷我一看,正和我昨天看的書里的知識一樣。我很快就答完了試卷,交給老師。沒想到當天下午老師發下試卷,我接過來一看,全對了,心裡別提多高興。心想;書真是我的好老師,我足不出戶,就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太感謝你了。

  有一天,我和媽媽邊走邊聊,突然媽媽問我:“世界上最大的倉庫是什麽?能裝下高山、大海、江河。媽媽話音剛落,我就脫口而出:“是書。”媽媽聽了,非常高興。

  書,我愛你,你是我成長的夥伴,是你敞開我的心扉,打開我心靈的門窗,我永遠愛你。

  玉函小學五年級:蘇義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